熱愛分享的行銷達人George 任家治老師

『銷售』開發業務必學!陌生開發銷售策略技巧,教你提高業務能力,看出連顧客自己也沒察覺的需求!

「銷售技巧完整大攻略」

直接掌握溝通技巧、銷售話術,變身「銷售巨人」不知不覺就成交!

『銷售』有個無敵境界,當高手遇到反彈的客人時,有99%的客人會推得更用力,最高明的銷售技巧,不是使勁猛推的銷售話術,而是移除與客人對立的關係,進而透過溫暖的溝通表達來改變障礙,讓客人自己說服自己。

行銷達人George任家治老師引領學習

現任永續國際顧問公司 執行長CEO
36年實戰經驗獨門心法,解剖銷售從頭到尾完整萃取,線上學習,即學即上手。

「銷售技巧線上教學 · 溝通技巧快速上手」

行銷達人心法與實戰技巧無私傳授,快速掌握精華絕招

銷售技巧是自我人格特質的延伸,經由單元引導一步步學會更有效率的溝通,獲取創新思維的來源,掌握陌生開發的技巧,增加協商策略的成功及建立良好顧客關係,提升永續銷售功力!

誰最適合學?

  • 想要提升銷售技巧及開發陌生客戶功力大增
  • 想要精進銷售策略及溝通表達更能掌握重點
  • 想要讓公司整體提升業績但不知道從何下手

相關影音

【贏銷】職場百問|行銷達人George 任家治老師

透過線上影音談述主題,以淺顯易懂的故事為例,配合重點式整理引導思考。

相關文章

【贏銷】職場觀點|行銷達人George 任家治老師

以文字書寫為職場人提供老師多年來的實務經驗分享,與針對重要議題的深入見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