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凱倫 Karen 高效寫作力講師

快速導覽

少女凱倫

Karen 少女凱倫 講師簡介

  • 《人生不是單選題》作者
  • 跨界知識社群創辦人
  • 高效寫作力講師
  • 台科大社群寫作力老師
  • XChange互聯網交流協會理事
  • 三立新聞網 專題記者
  • 曾任職:TVBS、ETtoday

什麼是【高效書摘寫作課】?

你有想過,世界上有一件事情,可以讓你學習的同時,能有知識產出,做了這件事情,不只產生影響力,累積起來,還能幫自己的內在與外在加分,拿到出版社、知識服務商的合作機會嗎?

有的,這件事情,就是 寫書摘。

寫了書摘可以做什麼

學會寫書摘,你可以為自己的作品增加深度,並於下次挑選書籍時,更能從不同的層面看待一本書籍。

學會寫書摘,你可以嘗試投稿到媒體,一經採用,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稿費,證實自己可以能力變現。

但,很多人會問,那一本書,這麼厚,時間不夠,我看不完,又怎麼寫書摘?

這一點,不用擔心,老師準備了一份高效書摘架構表,再搭配這堂課程的5個章節,15個單元的內容引導,從切換寫作者讀者的立場與視角開始,到解析撰寫書摘的三個元素,與實際的案例分析,

你將可以在短時間內,寫出上千字具備個人觀點的文章,而不只是搬運他人的知識,已經有上百位學生,透過凱倫的寫作架構,實際產出書摘內容。

如果你也想高效知識學習與輸出,累積影響力,產生學習複利,歡迎加入這堂高效書摘寫作課,打造知識輸入與輸出的一條龍渠道。

相關影音

少女凱倫 高效書摘寫作 | 課程導覽影片

透過線上影音展開教學,以淺顯易懂的舉例,配合重點說明引導思考。

更多少女凱倫的實用分享-活動細流表、接案懶人包、採訪寫稿要點

百人活動一表控管!99元解開你的小煩惱

辦理百人活動的細流規劃表

你相信透過一張表格,就可以場控住百人活動的現場人力嗎?

凱倫從國中開始協助藝人辦理簽唱會、高中三年每學期編排40人以上的啦啦隊多變化隊形、康輔社一天8小時的活動,大學畢業後,一人籌辦百人演唱會、跨界知識年會,更加入世紀奧美公關擔任公關專員。

透過一張表格,你就能清楚知道現場人力,並一覽機動人力,讓你遇到突發事件可以急速調配人力解決!

接案人必備懶人包僅需149元
一次擁有3大工具表

1.報價單

接案的人是,最需要的就是報價單,每次都上網參考、自己拉表格,但這次我們提供了可以更改的表格,也將你所需要的項目都列進去了。

2.發票試算器

每次要開發票給他人都狂按計算機嗎?

我們設計好一套EXCEL公式,並且分成未稅跟含稅表格,你只需要把報價輸入進去,就能夠自動區分稅率,不用再苦惱、怪自己書學太爛。

3.勞報單

當你是甲方,需要勞報單給接案者時,就需要一張報價單。本表已經幫你列好資訊,你只需要更改名稱,就能夠快速生成!

稿子與他們的原產地149元 
掌握故事採訪與撰寫要點精華

你是電商產業嗎?

或者你有著許多用戶,但卻不知道如何挖掘用戶故事嗎?

這份「稿子與他們的原產地-人物採訪要點」簡報檔案

是專門為你準備挖掘用戶故事的採訪聖經!

掌握5大流程、訪談3大關鍵

一篇篇精彩的用戶故事,將被你給深深發掘出來

且將留在網路上,讓你的產品與用戶永遠深植人心